寒霜

约稿参考最新画风,详细看置顶

带着弟弟去当数学家(黄占)(黇的孩子)(七四)

黄占cp含衍生(衍生较多)

略微沙雕倾向注意

群内私设的孩子们

ooc属于我们



正文

————————————

纤细的白嫩双腿因伊莱的触碰颤抖的缩了回去,腿上维和伤口浅浅的溢出一层血便止住了,孩童异于常人的蓝色半透明血液被伊莱用纸巾轻轻擦去,留下一层浅褐色的血痂。

“去哪了,还带着伤回来。”伊莱用关切的语气安抚着面前的孩子,孩童撒娇似的将自己的脸往伊莱身上蹭着,就像家养的猫咪,如此温顺安静,伊莱顺着孩童的白色长发抚摸着,他怀中的“哈小四”也不知从何时起开始对他有了依赖,还带着稚气的童声用干净的声音对着他喊了一声“疼。”

不知从何开始,似乎对于一个铁面无私的先知大人来说,他的孩子已经成为了他的软肋之一,甚至就连哈斯塔有时在发现伊莱更女性化的一面时都表现出了一点点的不可思议,因为如他所知,在他们的孩子出生之前,伊莱唯一的软肋就是他。神明微微抬头注视着那父子俩的举动,他想起曾经那个为了人类一丝不满而为祂讨回公道的少年。

而哈斯图和伊莱的亲密父子关系也让某个神明父亲感到不满,但横竖都是他重要的人,一个是他的爱人,一个是他的孩子。哈斯塔也不好随意将深渊降临去祸害别人,更何况他的孩子对深渊反而有种亲密感,到最后会受到深渊侵蚀的只有无辜人类,其中还包括伊莱,哈斯塔不会让这种事发生,毕竟他是这一带出了名的宠“妻”狂魔,心中的不满被很快压下,但哈斯塔也并没有作罢,他驱动触手准确利落的将“哈小四”从伊莱怀里捞起来,随意招呼了几声便消失在伊莱的视线中。

这举动让某个年轻先知感到了一丝的茫然和不解。

哈斯塔带着哈斯图溜去了保温室,尽管现在是夏天,这里的暖气依旧开的很高,即“哈小四”之后的两个孩子早已经被他安排去了别处,哈斯塔能留“哈小四”在家那么久仅仅是因为这个孩子实在过于安静,并且不会去打扰祂和伊莱的爱情缠绵,但是此刻哈斯图对伊莱越来越多的依赖让哈斯塔决定无论如何也要将他安排出去。

对,你不用想太多,神明其实只是在和自己的孩子吃醋罢了。

此刻在保温室里的绒毛上拖着的是一颗血红色的蛋,按照哈斯塔的意思是想让哈斯图带着蛋一起出门,因为在他眼里,小孩子就是会打扰他们大人恩爱!咳咳。

哈斯塔和哈斯图细说了一下关于“哈小七”伊桑的能力问题,便拎着一人一蛋蹑手蹑脚的溜去了书房。

是的,其实神明某些时候真的十分幼稚,伊莱想着便闭上了眼,他无需用天眼去监视他的神明,但这样的行为一旦开始便像上瘾一样会让他嘴角忍不住上扬。

好在,作为一个先知,忍耐的能力还算出类拔萃的,他并没有在客厅的沙发上笑得前仰后翻,伊莱舔舔嘴唇平复自己的心情和想要笑的欲望后走进了厨房,准备这一天的吃食。

尽管有了神谕可以不用吃饭维持饥饿,但坚持了十几年的习惯,伊莱还是觉得要吃一些才不会觉得生活的空虚,当然在吃食这一类不仅仅只是单纯为了填充能量的食物,还有某些白色粘稠的液体作为零食?

似乎先知还挺喜欢这样的零食的。

哈斯塔从书房的抽屉中翻出了一些信件,他没有拆开,只是向哈斯图表明它们的用途“这些是孤和汝其他兄弟姐妹用来联络的信件,汝前往的时空过于遥远,孤只能让信使每年的年初来取信件”祂顿了顿,随后揉了揉哈斯图的头发正色道“务必重视每年一次的传信日。”

“好”哈斯图用简洁到不能再简洁的话来回答他的神明父亲,无论是在哈斯图还是伊莱或是其他人眼里,“哈小四”都是高极度惜字如金的人。

所以才会那么安静吧?不过这一切对于未来的“哈小七”来说.....“我哥才不惜字如金呢。”

好吧知道你是兄控了...

为了不让伊莱那么快的知道和自己目前最亲的孩子分别,哈斯塔只能打着哈哈,偷偷的准备着行李,不过......有什么能逃得过伊莱的眼睛呢。

“主,为何要收拾行李,又要前去其他时空探查了吗”伊莱关切的询问着,毕竟对他来说,探查时空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伊莱心中想着想着便将自己房间的行李箱拖了出来,倒是哈斯塔连忙制止了他。

“孤只是整理东西,并不是要去探查时空。”话虽那么说,看着伊莱拿出来的行囊,自己有种莫名的挫败感......明明自己才是神,一切却都由信徒打理着。

不过这些想法很快就被他抛在了脑后,干什么?宠妻无度的神才不会计较自己的爱人把自己的活抢了。

直到伊莱将替哈斯塔收拾好的行李交到哈斯图手上的时候,他才了然为什么神明这些天对自己说话里都带着点逃避的样子,伊莱想了想这个孩子刚出生时他的占卜结果,这个孩子他不存在任何一个时空,却存在于任何一个时空。

明摆着就是时间控制者的样子吧?不过穿越时空听着还挺厉害的,说不定哪天带着哈氏成千上百个孩子一起去讨伐神明父亲也是有可能的,咳咳......

哈斯图不舍的和“母亲”到了别之后便带着行李去了过去的某个时空,而被哈斯图带走的那个孩子就是“哈小七”,在未来被哈斯图起名叫伊桑,但那都是后话了。

在时空隧道穿梭的时候,哈斯图想起了临走时父亲的笑脸和那句“照顾好弟弟”,他承认自己的神明父亲长了一张羡煞众人的完美面容,而自己也成功的继承了这一优点,但哈斯塔作为神明的缺心眼可不是他们学的来的,至少对他来说是学不来的。

你见过谁家的父亲和自家孩子吃醋还要将孩子赶跑的?你见过吗!

—————————从这开始黄占元素较少,为了看黄占的可以从这里退出了—————————(不喜勿喷)

在选择时空降临的时候,哈斯图几乎不带犹豫的选择了一个崇尚研究数学的时空,他对数学的喜爱似乎是天生的,简单的数学题对于神的孩子来说无异于数数,而哈斯图在这个时空给自己指定的目标就是当一个数学家,没错,数学家,还带着自己那个吸铁石弟弟...咳咳

好像神的孩子总是能迅速成长一样,仿佛在一夜之间,他就成了一个拥有众多颜粉的禁欲系美少年?但谁知道这些颜粉的爱慕之心全被一个遗传了父亲所有坏心眼甚至更甚的蛋给记在心里了。

没错,就是“哈小七”,那个不让人省心的吸铁石小坏蛋(可能和阿勘很像但是没有关系,好的我拒绝ky,这句划掉)

哈斯图给了自己一个数学教师的新身份,只是为了自己更方便的研究数学,虽然在他的学生眼里,这样惜字如金的老师真的让人很头疼,但是光看他那张脸就能让人心满意足了。

小四莫非天生自带魅惑技能?(咳咳划掉)

在外面,他的学生都说“我们的数学老师不仅教书教的好,人长的也好看,重要的是他可温柔了...(以下省略一万字彩虹屁)”

但是在哈斯图面前,似乎所有人都被他的惜字如金传染了一样。

“老师好”

“听懂了”

“我知道了”

“老师再见”

似乎除了这几句没话说了啊啊啊啊!?



我听见了哦,你在说我哥坏话(伊桑)

去去去,小孩子一边去,继续听妈妈说(寒某人)

嘁,我去找我哥快活了,拜拜(伊桑)

orz现在的小孩真伤人心(寒某人)



哈斯图来到时空的第三天,那可吸附着他数学笔记的蛋有了裂痕,他凑近去观察的时候一双白嫩的小手扒在了他的手指上,一只盯着红毛的小孩就这样把在他手指上看着他,伊桑没有婴儿的本能,他没有哭没有叫,相反的,他只是认真的看着他哥哥哈斯图的脸,仿佛在欣赏什么艺术品一样。

“在看什么”

“看你”

“父亲给你取名字了吗”

“没有”

“那叫伊桑怎么样”

“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那就叫伊桑了”

“我听别人说你惜字如金啊,我怎么感觉你挺会说话的。”

“错觉”

“我有点饿了哥,有什么东西吃吗”

“神的孩子不会饿”

“我听伊莱说的”

“你根本没见过父亲”

“可我就是听他说的嘛”伊桑做出委屈的表情继续道“我听他说好像某种白色的粘稠液体零食很好吃啊。”

“小孩子什么都不懂,你要是不学好,就跟我一起学数学,还有把我的笔记还给我”

伊桑闻言抓紧了自己手里的笔记本,对他来说,数学啊......

是噩梦啊!!!





数学这种东西哪有哥哥的肉体重要啊!(伊桑)

你再说要被封了!(寒某人)







————————————————————

不喜勿喷!寒霜第一次写沙雕?吧?

顺便!占tag致歉!

好的下一篇是谁?  @刍狗

关于老四和老七的车嘛......看心情吧

评论(8)

热度(50)